申請資格

依據財團法人法,本會為區域性法人,109年開始只開放就讀台北市學校學生, 或是設籍台北市學生申請獎助金. 新生(無大學成績單).應屆畢業生沒繼續深照(無在學證明)者,無法申請本會獎助金.

未享公費及助學金、未領校外獎學金之文件

   公費是指接受其他私人機構之全額獎助學金或是已領取其他私人機構獎助金者不得申請本會獎助金. 只有領取學校或教育局補助之學雜費者還是可以申請本會獎助金. 未領證明文件==系所 或學校協辦單位證明章皆可                                                                     

外籍生能否申請獎助金?

本會獎助金僅資助國籍弱勢學生.

低收入戶證明或說明文件?

特准生部分需提供==中或低收入戶証明書, 里長清寒證明不受理. 說明文件500字以內詳述家庭狀況為何需要此份獎助金  

是否有得獎規定?

109年開始開放每一學年(上下學期)都可以申請獎助金。  

每一學期需修習學分?

本會獎助辦法規定每一學期最少需修習6學分以上

成績單是否需正本?

成績單必須使用正本,若使用影本時需請學校蓋章.

請問寄了基本資料但未線上填寫資料的話 申請還有效嗎?

未在本會網站登錄基本資料者,即使寄來申請文件,亦視同未申請.

我所就讀的學校並無未享公費及未領校外獎學金之證明文件可供學生申請. 請問證明的格式在哪裡可以取得?

請用貴校格式,或本會申請書上兩欄填寫,並請貴校蓋章.

請問申請條件是大學四年的總成績為85分還是單一學期的成績呢?

本會每年3,9月皆有舉辦獎學金申請活動,因此成績單為單一學期成績.且單ㄧ學期必須修習6學分以上 。  

今年大學畢業並考上研究所, 要去新學校拿未領任何獎學金證明 還是以前的學校?

請向目前就讀學校申請未領任何獎學金證明.

請問今年大學畢業,考上研究所能申請嗎?

1.可以.

請問申請表中的就讀學校是要填目前就讀的研究所還是畢業的大學呢?

填入目前就讀學校及科系.成績單使用大學四下成績單.

如何申請獎學金?

請於直接透過網站申請,並將相關資料寄至到本基金會。